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

说Vista或重蹈Windows Me覆辙

微软Vista出来了有段时间了,但对我的工作和生活还没有产生什么变化。在微软推出Vista之前,也曾关心过一阵子,主要集中在它的安全特性上,因为以前做过安全方面的东西,目前也还是有不少朋友在安全方面努力。本来也以为Vista出来后会对安全市场,安全厂商如趋势产生比较负面的影响,但是直到目前为止,好像也没有什么改变。
前几天,朋友要买电脑,让我看看,了解到Dell电脑预装Vista,我就对朋友说了我的看法,因为自己没有用过Vista,不知道性能如何。今天,在未名空间看到几则新闻,都是有关Vista的,Vista或重蹈Windows Me覆辙,由于Vista目前存在很多的不兼容性,已经让一些用户体验到了麻烦,见网友:Dell比微软、Oracle牛大了一文。不知道Vista的命运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Net Applications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截止到3月30日,Vista的市场份额为2.04%。1月份时,Vista的市场份额为0.18%,而2月份为0.9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