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南京到北京

虽然天气并不是特别好,但是南京到北京的行程还是比较顺利。已经不是第一次坐飞机了,所以当飞机起飞的时候心里也并不感到紧张了。今天的云很多,也比较低,飞机很快就飞到了云层的上面。飞机不断的爬高,底下的云层也越来越厚,一望无际,白白的,一堆接着一堆,好看得很。很想用照相机纪录一下的,可惜没放手边。飞机颠簸了一下,可能遇到了一些气流,飞机继续在爬高,没有继续碰到云层,应该很高了,这个时候的云层离飞机也比较远了。放眼望去,在天际是模模糊糊的蓝灰颜色,近一些全部是白白的云。突然,我好像有一种幻觉,好像整个世界一下子静止了一样,飞机的翅膀在一望无际的云层上空一动不动,飞机发动机的轰鸣声很响,但我感觉一下子好安静。我心绪很多,这个时候也有点入定一样,唯一想的就是女儿和老婆。今天出门的时候我本来以为就如同平常一样,但今天却不一样,我老婆哭了,我也说不清楚什么滋味。两个月,都说很短,但是毕竟两个月,还是感觉蛮长的。坐在北京头等舱休息室里,想老婆和女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