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小惊一下

今天是4月30日,清晨一早就离开了家来到了机场。和往常一样,候机的时候都是无所事事的,坐了坐,就跑到窗口拍照片。因为觉得登机牌拿手上麻烦,就放在了笔记本包外边的夹层。然后拍照片,上洗手间,又逛了会儿书店。回到座位上的时候,顺手摸了一下登机牌,发现那个夹层竟然是通的,不是我认为的是一个袋子。我真是吃了一惊,这个时候距离登机不到半小时,我思绪也够快,马上想到一旦误了这个飞机,那么我从北京到芝加哥,芝加哥到目的地的航班全要耽误,在美国接我的同事也要白等,想了这么多,我更感到惊了。心存侥幸的我在走过的路上转了转,没有找到。怎么办!我的头真有一种轰一下的感觉。最后的希望,我跑到了咨询台,说我登机牌丢了,她们让我出示证件,然后拿了一个牌子给我。她们办理的时候我想,是不是丢了马上可以补给我的。等牌子到手,一看,上面有两个行李单子,就是我丢的登机牌。真要感谢那个捡到了交到咨询台的好心人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