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

歌词搜索

最近一直在听Melissa Manchester的《no one can love you more than me》,这不是一首新歌,但我才开始知道它。这也是我愿意推荐给朋友www.pandora.com的原因,因为我是从pandora听到这首歌曲的,pandora向我推荐的歌曲,我确实发现有不少我是喜欢听的。《no one can love you more than me》应该不是那种特别流行的歌曲,我在网上没有找到mp3格式的下载,好不容易在一个韩文的网站上找到了可以免费重复但在线的听。因为是英文歌,百度的mp3搜索也帮不上忙了,这一点倒是百度可以改进的地方。
今天,我想找一下歌曲的歌词,但是没有找到,倒是学了一个单词,lyric,就是英文歌词的意思。能够找到的只有Melissa Manchester另外一张专辑的歌曲的歌词,却没能找到《no one can love you more than me》的歌词。这时我也想到了那个千千静听的播放软件来了,它有个功能就是可以直接播放当前播放的歌曲的歌词。现在想想,这个功能确实好像不错,应该会受到不少人的欢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