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星期二

头等舱的感觉

借着公司的出差政策,有幸坐到了头等舱,比起经济舱来,那当然头等舱要舒服多了,不仅可以把座椅调整成一个床一样比较舒服的躺下来,食物,红酒,其它酒类,服务都是比较好的,不过想说不管在外面如何,比起家里,还是更加怀念家里的感觉。我这个相对较恋家的人出门还不到一天就已经开始想家了。
我没有坐过国内航班的头等舱,国际航班的头等舱,所有的服务人员都是女性,年纪都比较大,我个人的感觉都应该在五六十岁的样子了。因为担心一些习惯方面的问题,我不敢很随便的拍照,再加上相机的广角基本可以说没有,所以也没有拍什么照片。再后来我的手脚基本被就餐台板束缚,也腾不出手来了。在长达2个小时的流水般的就餐,我就睡下了,因为不是窗口位置,即使心里想着北冰洋的样子,也是没有办法拍,其实我更本没有看到,只有期待回去的时候看看有没有机会了。
飞机起飞平稳之后,乘务员就开始不断的给我们上吃的。因为没有享用过西餐,我也说不上来什么。我想她们应该是照着西餐的就餐方式上的,我对那些不怎么熟悉的食物兴趣也不大,随便吃了点,说实在的,根本吃不饱。
总体而言,头等舱对我而言,基本上和猪八戒吃人生果一样,糟蹋了好东西啦,假如是好东西的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