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星期三

everglades national park

上周末还去了everglades,去看看鳄鱼,还有乌龟什么的,我没有什么太多期待,因为我根本就不了解,对鳄鱼和沼泽也没有太大兴趣,我只是想和他们一起出去,不要一个人。据说这里有非常多的鳄鱼,不过我们只有幸看到了一只。一路的风景我经历过,但是我觉得还比不上我去新疆之旅。不过回来的路上是非常exciting的,我们碰到了雷阵雨,看到了以往只在电影里看到的闪电,闪电从天上连到地上。低低的云层压着一望无际的沼泽地,给人一种苍苍茫茫的感觉。我一路上试着抓拍闪电,但一直都没有成功。不过幸运的事情发生在处理照片的时候,我惊喜地发现有一张照片抓到了闪电,红色的那种,很兴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