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星期三

Air and Sea show

佛罗里达旅游很发达,而且号称sunshine state。上周是全领教了,海边沙滩真的很不错,太阳也很厉害,晒蜕皮了。
佛罗里达的air and sea show是这里一年一度的盛事,一共两天时间。到了这天,这里早早的很多路就站上了警察,封路,指导交通。这个时候停车是很困难的,原来很多免费停车的地方也都挂上了收费停车的标志,而且也有当地美国人搬个椅子一坐,坐地收钱。老美出来玩是很爽的,沙滩椅,遮阳伞,饮料,吃的,应有尽有,相对有钱的人还会开着船停在允许的地方,更好的角度去感受这个show。
我们那天比较早就出来了,到了距离海边比较近的地方,我们就不能再往前开了。然后就找停车的,为了找个免费的停车点,我们绕了好一阵子,运气不错,在距离海边不远找到了免费车位。虽然时间尚早,但是已经人山人海,广告,促销,小摊,到处都是。
我没有看过很多海,感觉这里的海非常美,很干净,很蓝,沙滩也不错,不是白色的,但脚感也不错。天空很蓝,不时地有飞机飞过,这个时候show还没有开始,都是一些广告,在靠近入口的地方是麦当劳的欢迎语,应该是麦当劳的冠名。
飞机的表演非常精彩,我不懂飞机,所以所有的都叫不上名字,拍了很多照片,但是说实在的,照片实在表现不出来这里的精彩,很多电影里的飞行动作这里都有表演,一会儿直冲云霄,一会儿又俯冲向下,这都是低级的,还有更多如翻滚,眼镜蛇,倒飞,两个对飞(我记得这个动作在美国电影里是看到过的),还有跳伞表演,海上搜救表演,还看到一架巨大的民航飞机来凑热闹。一共拍了将近200张照片,然后电池没电了,心很急,后面的两三个小时没有照片。
我也下水了,事先根本没有准备,所以我是皮鞋加牛仔裤。下水的时候就穿着牛仔裤,被人看了,估计被当成怪物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