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星期日

肯航空难:5名中国人3名身份已经确认

空难事件,为他们默哀。
新华社记者5日从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了解到,当天肯尼亚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在从科经济首都阿比让经喀麦隆港口城市杜阿拉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途中坠毁,在阿比让登机的3名中国乘客身份已经得到确认。
据中国驻科使馆从肯航驻科办事处得到的消息,有3名中国乘客在阿比让登机,其中两名男性乘客为姜学栋和扁敬忠,另一名女性乘客为施薇莎。姜学栋为驻科中资机构璐璐渔业公司员工,扁敬忠和施薇莎夫妇是在阿比让的个体经营者。
5日凌晨,肯航一架波音737 -800型客机从杜阿拉起飞后不久即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载有114人,其中包括5名中国人。据了解,此前肯航称机上有6名中国乘客,后来证实只有5人,另一人为韩国人,其中3人在阿比让登机,2人在杜阿拉登机。喀麦隆国家电台说,该客机已经坠毁。目前,搜救工作正在展开,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