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San Diego出差

一天老板转给了我一个邮件,然后在IM上问我,有一个培训是否有兴趣参加,我说可以。但是随后的事情让我很出意外,因为老板来check我的visa是否过期,我很诧异。之后我被告知这个培训要到San Diego参加。除了感到意外之外,自我宽慰道:反正就一个星期,基本也可以接受。但是事情的结局是我和另外一个同事要出差五个星期。但这个时候我们已经没有了退路了,于是我们就到了San Diego。


路上基本上比较顺利,但是在美国进关的时候我遇到了一点麻烦。按照惯例我们要填写I94表,因为我走之前还没有收到入住的公寓的信息,所以我表格里面目的地址一项没有填写,结果被叫到了secondary并被盘问了好久,最后用公司的地址对付了事。

我是个睡眠不是很好的人,这一次时差反映就显得更特别的痛苦。白天早上瞌睡得厉害,但是因为开会,都是强打精神挺着,到了晚上,糟糕的事情是反而没有了睡意,每次好不容易睡着后后半夜都要醒来。很希望今晚可以睡个好觉。

San Diego是一个气候相当不错的地方,常年阳光,气温在20度上下,非常宜人。

这边的老板在培训的两天里,带我们尝试了当地的美国餐馆和墨西哥餐馆。我们去的时候都不是特别好的吃饭时间,但是餐馆里人都还是很多。吃的东西也还可以。

没有评论: